[公告摘要]博骏教育(01758.HK):成都铭贤教育拟于四川开办学校 预期入学人数约4500名

  格隆汇10月2日丨博骏教育(01758.HK)公告,2018年9月29日,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地级市德阳市中江县地方政府订立教育项目投资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开办一所学校,预期总入学人数约为4500名学生。该学校预期包括小学、初中及高中,各级别分别有六至八班、十二至十五班,以及六至八班。

  集团预期就经营该学校收购地盘面积约为180亩的土地,惟须视乎政府土地用途规划而定,校舍的基本建筑将分两期进行,暂定于18个月内竣工。经计及该学校的第一期建筑工程所需的规模及时间,公司预期第一期建筑工程将于2019年8月竣工。该学校将于“博骏公学”品牌旗下以“一条龙”的模式营运。

  该学校的初中及小学预期将于2019年9月1日开始营运,而该学校的高中预期将于2022年9月1日开始营运,惟须视乎于相关中国机关注册获批准及建筑工程进度而定,此可能超出集团的控制范围。

  公司估计,与开办该学校有关的总资本开支约为人民币2.5亿元。公司拟于有需要及适当时以股本或债务融资或集团的内部资金拨付该等资本开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