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天后 花旗将特斯拉(TSLA.US)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58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仅仅4日后,花旗将特斯拉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58美元,评级维持卖出。

  9月29日,花旗因马斯克和特斯拉受到美国SEC指控,曾将特斯拉目标价调至225美元,这一切随着双方和解而烟消云散。

  智通财经APP始终关注此事事态发展。在早先报道的和解条款中,马斯克同意在45天内辞去特斯拉董事长的职务,但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后三年之内,他没有再次被推选为董事长的资格。同时,他将缴纳2000万美元的罚款。同时,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特斯拉公司也将另外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其未能充分监督马斯克推文的指控。

  马斯克向员工发送邮件称,特斯拉已经非常接近实现盈利,将迎来史诗级的胜利,并且超过所有人的预期。据悉,Model 3产量在三季度产量已超过5.1万辆,基本实现了产量目标。

  马斯克此前已多次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实现盈利,同时现金流转正,不需要再筹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