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MD一战必败 巴克莱下调英特尔(INTC.US)目标价至38美元并建议卖出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克莱建议卖出英特尔(INTC.US),目标价从53美元下调至38美元,预测其明年的每股盈利将会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智通财经APP早先曾报道,英特尔面临CPU缺货问题,这一问题或许明年才能解决。而且AMD也对这一市场虎视眈眈。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布雷恩·柯蒂斯认为,“英特尔公司面临一场代价不菲的战斗,从而保持器市场份额。此外,终端市场在近期也展现出放缓的趋势。”

  雷恩·柯蒂斯认为,这场战斗,英特尔公司必败无疑,要么选择削减价格,要么就会失去市场份额。

  在上周五,英特尔的临时CEO Bob Swan表示,该公司拥有足够的供应来达成其2018年的全年营收预测目标。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承认芯片供应趋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