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内房第4季状况具挑战性 但部分发展商仍可获市场份额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内房报告称,维持对内地房地产行业“中性”评级。该行称来自内房咨询机构克而瑞(CRIC)的数据显示,尽管一些主要城市的购房者情绪较弱,但其跟踪的内房发展商的9月合约销售仍然保持上升,按月增长24%,按年增长65%。该行认为行业环境在2018年第4季可能更具挑战性,并推荐坚持优质的发展商。大和认为,内房行业目前的估值资产净值折让率为56%,2018年预测市盈率5.7倍,看起来具有吸引力,因其历史平均值减去1标准差,资产净值折让率为57%,市盈率6.9倍。

  该行称,尽管内房行业在2018年第4季看起来充满挑战,但仍相信一些发展商将继续获得市场份额,并实现差异化。该行推荐在弱势环境下仍有实力的发展商,如华润置地(01109),目标价33.8元;中海外发展(00688),目标价34.1元;世茂房地产(00813),目标价25.5元;及龙湖集团(00960),目标价27.9元。大和对4股均予“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