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下调中资燃气股目标价 目前未宜“捞底”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报告称,由于市场猜测发改委已就下调天然气接驳费多达30%提出咨询,中国主要天然气分销商的股价出现9%至14%的调整,但官方仍未证实有关消息。 该行认为,天然气接驳费的确存在风险,因分销商在此部分获得业务中超过60%的毛利率。里昂下调2020年天然气单位接驳费预测15%,同时下调新奥能源(02688)在该年的每股盈利预测8%,华润燃气(01193)及港华燃气(01083)则下调10%。

  该行又预期,行业监管问题中期将会持续,目前未到“捞底”时候,因增加了股权betas(啤打值)反映不明朗上升,将行业相关股份目标价下调14%至16%。其中,港华燃气目标价由8.8元降至7.4元,评级“买入”;华润燃气目标价由36元降至30.5元,评级“跑输大市”;新奥能源目标价由73元降至62.5元,评级“跑输大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