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大幅反弹涨逾16% 市值重回900亿

摘要
恒大健康今日大幅上涨,截止发稿,涨16.02%,报10.50港元,最新市值907亿港元。

  恒大健康今日大幅上涨,截止发稿,涨16.02%,报10.50港元,最新市值907亿港元。

  日前,“中信信托-恒大南京恒康特定资产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正式成立,拟募集资金20多亿元,用于投资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南京恒大养生谷项目特定资产收益权,这是中信信托与恒大健康共同探索健康养生产业的新举措。未来,中信信托将以此项目为契机,继续秉承“综合金融方案提供商和多种金融功能集成者” 的理念,进一步夯实与恒大健康的合作,共同推动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

  近期恒大再次加大布局汽车产业,中国恒大(03333)9月23日公告称,恒大集团与广汇集团于2018年9月21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汽车销售、能源、地产、物流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共同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此外,中国恒大拟以144.9亿元投资广汇集团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恒大健康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