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兴胜创建(00896.HK)澄清有关向联属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及作出担保事项

  格隆汇10月3日丨兴胜创建(00896.HK)公布,就有关合营伙伴Acquisition N (BVI) L.P.认购公司间接全资附属Great Splendor Enterprises Limited(“该目标”)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50%。

  公告澄清称,该公告所述的视作出售乃因Fairview Harbour Limited(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合营伙伴成立各占50%权益的合营企业而引起。在上述成立合营企业后,合营企业(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收购协议,以购买价7.3亿港元购买持有该物业的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

  提供有关该物业的更多资料,其英文营运名称为“Citadines Harbourview Hong Kong”,而该物业的中文营运名称为“香港馨乐庭海景服务公寓”;及

  此外,澄清按香港土地注册署的记录,“CHI 138”并无中文名称,因此,该公告中文版内“该物业”的定义对“CHI 138”的中文翻译并不正确。该物业的正确定义应为“位于香港干诺道西138号的一整栋楼宇,于公告日期名为“CHI 138”(前称干诺道西137及138号)(作为服务公寓或酒店运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