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瑞港建设(06816.HK)要约已截止 要约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83.62%

  格隆汇10月3日丨要约人青岛西海岸控股(国际)及瑞港建设(06816.HK)联合宣布,要约已于2018年10月3日下午4时正截止,且并无获要约人修订或延长。

  于10月3日下午4时正,要约人收到合共约2.61亿股要约项下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32.62%。经计及于2018年10月3日下午四时正就约2.61亿股要约项下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及于该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的股份,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合共约6.69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83.62%。

  紧随要约截止后及于该联合公告日期,待过户登记处将独立股东提交要约人接纳的所有要约股份过户妥为登记后,2906.5万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63%)乃由公众人士,公司不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所载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此外,公司股份将自10月4日起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