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投资者对内险股转趋乐观 荐平安(02318)和财险(02328)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总结欧美及亚洲投资者会议的意见发现,由于影响财险、寿险新业务和利息的负面因素缓和,投资者对内地险企转趋乐观。

  投资者最多谈及的是平保(02318)和英国保诚,对较为友邦(01299)冷淡。汇证报告指出,投资者欢迎平保增加财务资料披露,但对主要盈利增长动力及资产管理公司与金融科技等业务的模式提出了较多的问题。投资者关注保诚年初至今表现呆滞,以及分拆可能创造价值,至于友邦,欧美投资者满意地区业务分散带来的强劲增长,而亚洲投资者则过度担心内地险企新业务复甦对友邦新业务价值造成的影响。

  汇证偏好的内险股为平保H╱A和中国财险(02328),并予友邦及英国保诚"买入"评级,认为估值吸引。

  智通财经整理汇证对保险股评级及目标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