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乳业(06863)进入除牌程序第二阶段

  智通财经APP讯,辉山乳业(06863)公布,除牌程序的第一阶段已于2018年9月26日届满。于2018年9月27日,该公司收到联交所发出的函件,表示联交所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于9月27日将该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的第二阶段。除牌程序的第二阶段将于2019年3月26日届满。

  该公司须于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届满前至少十个营业日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复牌建议需要显示该公司按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要求,拥有足够的业务运作或资产。联交所将于除牌程序的第二阶段完结时决定是否将该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

  此外,联交所施加其认为适当的复牌条件包括通知股东及投资者一切重要资讯以评估该集团的状况;证明该公司有充分及有效的财务报告程序及内部监控系统,以履行上市规则规定的义务;及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计保留意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