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降领展(00823)目标价78.4元 料中期派息增长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领展(00823)将于11月中公布上半财年的表现,预期每单位分派增长4.9%,当中的计算已包括因出售而减少的租金收入、股份回购、来自弥敦道700号新项目的贡献、内地及香港的物业经营持续强劲和续租表现。

  该行预期,物业经营净收入及每单位分派均会有增长,但增长是历来最慢,主因租金收入减少,而回购也未能明显抵销影响。

  公司于9月24日公布,拟就资产组合进行评估,涉及潜在的资产出售及/或收购。野村预期领展会出售香港资产及购入深圳资产。公司今年的表现跑赢恒指,目标价由79.1元降至78.4元,由于潜在上升空间有限(约5%),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行业板块中推荐新世界(00017),评级“买入”,目标价14元,较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4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