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春来(01969.HK)稳定价格期间结束及超额配售权失效

  格隆汇10月5日丨中国春来(01969.HK)宣布,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18年10月5日(即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递交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稳定价格操作人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于稳定价格期间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涉及:

  1.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415.7万股股份,相当於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4%;

  2.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根据借股协议向春来投资借取合共415.7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及

  3.稳定价格期间,按价格范围每股股份1.63港元至2.05港元,在市场上购买合共415.7万股股份。

  此外,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包销商)于稳定价格期间并无行使超额配售权,而超额配售权已于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即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递交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失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