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天化工(00362.HK)根据特别授权向一名关连人士发行2.2亿股

  格隆汇10月5日丨中国天化工(00362.HK)公布,2018年10月5日,公司及沙涛先生订立认购协议,公司拟向沙涛配发及发行2.2亿股,其将以现金结付。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19.8%;及经认购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约16.5%。每股认购价0.315港元,较最后交易日收市价0.320港元折让约1.59%。

  认购股份将根据特别授权配发及发行,所得款项总额将为6930万港元,及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6880万港元。公司拟将发行认购股份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应付债券。公司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认购股份上市及买卖。

  沙涛先生为Dragon Wise Group Limited的间接控股股东。如公司此前通函所载,当作为代价股份的2.2亿股新股份根据公司全资附属Prosper Path Limited与Dragon Wise Group Limited就收购Xinyang Maojian International HoldingLimited的全部股本于2018年1月5日订立的股份转让协议的条款获悉数配发及发行予Dragon Wise Group Limited后,沙涛先生将透过永德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