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港股恒指高开0.55% 恒大健康复牌暴跌35.24%

摘要
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55%,报26717.60点。国企指数涨0.71%,报10605.15点。红筹指数涨0.74%,报4317.66点。大市盘前交易19.89亿港元。

  10月8日消息,美股周五收跌,科技股跌幅领先。本周道指基本持平,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1%,纳指累跌3.2%。投资者正在权衡迅速上涨的美债收益率与好坏参半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55%,报26717.60点。国企指数涨0.71%,报10605.15点。红筹指数涨0.74%,报4317.66点。大市盘前交易19.89亿港元。

  专家观点:

  贵人资本表示,上周美股全周大幅收跌,好淡不一的非农等经济数据令投资者谨慎做多,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显示市场风险偏好降低,美股高位运行风险加剧引发投资者观望。而A股上周国庆节休市。

  而港股上周一休市,其它时间正常开市,全周受美股回调牵引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现外围美股回软令港股承压,不过随着A股开市,北上资金有望逐渐回流,加之中国央行在周末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给市场带来正面影响,缓和外围美联储加息以及人民币贬值压力,因此,料港股近期有望震荡回稳,可留意绩优股。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