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削维珍妮(02199)目标价至5.6元 重申“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建银国际下调维珍妮(02199)目标价由6.4元降至5.6元,重申“中性”级。

  建银国际表示,该行参观了越南河内的共5个维珍妮生产基地。目前三个工厂A,B和C正在营运,其余两个工厂D和E正在建设中,预计将分别于2019年第1季和第2季开始营运。建银国际表示,鉴于市场持续整合以及对新和高质量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该行认为维珍妮在越南的扩张将有助于解决公司的产能瓶颈问题。此外新的生产基地将比现有工厂具有更高的自动化水平,意味着更快的产能提升和更好的利润。

  建银国际将维珍妮2019及2020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6%及11%,至3.44亿元及5.38亿元。主要是反映更高的折旧和销售及行政开支(SG&A)费用。建银国际预计维珍妮越南工厂A和B的2019财年上半年度利润率改善,将部分抵消工厂C产生的增加成本以及缩减内地规模期间产生的额外费用。建银国际称,坚持认为在工厂C完全增产的情况下,最早在2019财年下半年度的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因此将维珍妮2目标价下调至5.6元,而新目标价仍基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14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