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领展(00823)DPU稳定增长 重申“优于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领展房产基金(00823)昨日(8日)股价曾见低于70元,该行认为,主要是基于整体香港市场调整而非企业基本因素有大改变。基于领展的防守性及稳定每基金单位分派(DPU)增长,大和相信股价已经属于吸引的水平,故重申领展“优于大市”评级及目标价78.8元。

  该行估计,领展2019财年至2021财年的DPU增长前景强劲,弥敦道700号项目会于2019财年起作出贡献,2020财年则有全年贡献,“海滨汇”则于2020财年起作贡献及2021财年作全年贡献。同时,香港整体零售环境好转,大和相信香港零售物业能转化向国际零售中心,将会提供空间予领展继续升级其较远离市区的商场。

  大和又提到,领展在资本管理现代化中仍领先,其大规模资产转换为吸引的资本化机会,领展最新公布的投资物业组合审核计划也是正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