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在俄市场份额超40%,创历史新高

  国产智能手机在国际市场逐渐发力,得到越来越多认可。华为、小米和OPPO等在国际市场上反响很好,小米更是印度市场第一位的智能手机品牌。

  智通财经APP获悉,俄罗斯最大的电子产品和家电销售公司M.Video-Eldorado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1-9月期间,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占俄罗斯市场份额的40%,创历史新高。

  2018年前三个季度的数据显示,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售卖数量增长3%,售卖价值增长22%,达到2100万台和3150亿卢布(约48亿美元)。

  而其中,手机出货量最高的是华为和荣耀,三星与苹果则紧随其后。华为、三星和苹果三家共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60%。

  今年五月份,华为荣耀9Lite以3.1%的份额,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首次超越传统销量之王苹果,成为最畅销智能机。

  此前Svyaznoy公司发布报告称,今年1至6月,华为、小米和中兴等中国品牌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了33%,销售额增长了55%。2018年上半年,俄罗斯销售的中国智能机超过440万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