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安东油田服务至跑赢大盘 目标价1.80港元

  瑞信将安东石油服务(3337.HK)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该行认为,国内三大石油公司的资本支出将在未来2-3年内保持增长,尤其是在页岩气领域,而安东油服有望搭上上游行业加大资本支出趋势的顺风车,迎来发展契机。

  安东油服从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公司获得了4.54亿元人民币的新订单,使国内在手订单金额达到12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从2018年7月开始,海外客户与伊拉克的合同规则也发生了变化,目前海外在手订单金额达39亿元人民币,同样是历史最高水平。

  该行将安东油服2019/20E每股收益提高了11%/66%。根据该行最新的盈利预测显示,在2018- 2020年,安东油服的收入复合增长率为25%,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120%。该行预计,到2020年,安东油服的盈利将超过上一轮上涨周期的峰值。

  基于1.4倍2018E P/B(从1.1倍P/B上调)的新目标倍数,瑞信将安东的目标价由1.30港元上调至1.80港元,以反映目前公司较好的发展前景以及油服行业不断改善的市场情绪。安东油服目前的市盈率为13X 2018E P/E及1.1X P/B,大大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关键词阅读:安东油田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