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NTC.US)平台安全产品规划总监李志强:英特尔将极速发展区块链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9日,英特尔(INTC.US)平台安全产品规划总监李志强表示,英特尔将在芯片的安全架构、各种开源方案、行业标准三个方面助力区块链的发展。

  今年年初,英特尔公司已提交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版权专利申请。8月份,英特尔与微软达成区块链合作,双方共同开发的CoCo框架,为企业提供一种能够从一开始就使用区块链应用程序的手段,在让企业为新颠覆性技术的到来做好准备。英特尔还与微软、埃森哲以及超过十二多家银行和其他企业成立了企业以太坊联盟(EEA),使用以太坊区块链代码。除此之外,英特尔还发布了Sawtooth项目用于Linux基金会的Hyperledger社区,并加入R3区块链联盟,向该联盟注资并提供核心区块链技术,用以开发开源分布式总账平台“Cord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