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高速传动(00658.HK):潜在要约人重组的融资安排已受违约影响 与丰盛控股明起复牌

  格隆汇10月9日丨丰盛控股(00607.HK)与中国高速传动(00658.HK)联合公布,丰盛及中国传动获潜在要约人新光圆成(002147.SZ)告知,一份有关回应深交所关于(其中包括)就潜在要约人的控股股东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集团”)所发行债券的本金额及应计利息约人民币22.3亿元的付款违约问询的公告已于2018年10月8日在深交所网站刊发。

  丰盛及中国传动谨请彼等各自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垂注,该公告内载述(其中包括)潜在要约人的控股股东已与债券持有人举行沟通会议、加快出售资产以就偿还违约债券集资以解除风险及与投资者及机构保持紧密联络;就潜在要约人重组(即可能买卖事项及可能强制性要约)的融资安排已受违约影响;潜在要约人正积极与融资人就替代融资方案进行讨论,以消除问询所提出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违约)对潜在要约人重组(即可能买卖事项及可能强制性要约)进程的影响;及倘潜在要约人未能于2018年10月31日前消除问询所提出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违约)对潜在要约人重组(即可能买卖事项及可能强制性要约)进程的影响,潜在要约人重组(即可能买卖事项及可能强制性要约)有可能被中止的风险。

  丰盛及中国传动谨此向彼等各自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联合公告日期,据潜在要约人及Five Seasons所告知,Five Seasons与潜在要约人仍在进行讨论;及除谅解备忘录、第一份补充谅解备忘录、第二份补充谅解备忘录、诚意金协议、补充诚意金协议及框架协议外,并无就可能买卖事项的重要条款及条件达成或订立承诺或任何正式或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丰盛及中国传动已各自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自2018年10月10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