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棒约翰(PZZA.US)涨超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标普500指数低开3.73点,跌幅0.13%,报2880.7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42.44点,跌幅0.16%,报26444.3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4.78点,跌幅0.06%,报7731.17点。

  苹果(AAPL.US)涨0.05%,微软(MSFT.US)涨0.37%,Facebook(FB.US)涨0.6%,亚马逊(AMZN.US)跌0.18%。谷歌(GOOG.US)跌0.38%,消息方面,谷歌将就欧盟的43.4亿欧元罚款进行上诉。此前,欧盟认定谷歌滥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支配地位,并对谷歌处以天价罚款。

  特斯拉(TSLA.US)涨超1%。据了解,特斯拉在过去七天总计注册了17863个Model 3车辆识别码,其中仅在过去的周末就注册了13000个,显示出Model 3产能正在进一步增大。另外据insideevs数据显示,9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美交付量达22250辆,远超其他竞争对手。

  棒约翰(PZZA.US)涨超7%。据报道,激进对冲基金Trian Fund Management正考虑收购棒约翰,目前Trian已持有棒约翰13%股权。此前,棒约翰创始人约翰·施纳特(John SchNatter)发表了争议性言论致公司股价重挫,并导致其失去公司控制权,之后棒约翰一直在寻求出售。目前,棒约翰没有对此发表回应。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跌超2%。京东(JD.US)盘前跌0.8%,百度 (BIDU.US)跌超1%,唯品会(VIPS.US)跌超2%%。

  微博(WB.US)跌超2%。微博周二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营造清朗、健康、文明、有序的平台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网络空间安全,自2018年11月1日上线的新版本客户端起,微博暂停对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开放注册功能。同时,微博正在加紧开发针对未成年人的特别版本,专门提供适宜未成年人浏览和参与的内容及活动,确保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更加有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