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赣锋锂业(01772)国际发售获适度超购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1772)发布公告,公司发行2亿股H股,每股发行价16.50港元(单位下同);每手200股,预期10月11日上市。

  公开发售最终数目为1170.6万股,相当于初步可供认购H股总数的约5.85%。根据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而未获认购的H股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H股已获适度超额认购。重新分配后,国际发售数目已增加至1.88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约94.15%(行使超额配股权前)。

  基石投资者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已认购3324.4万股;LG Chem, Ltd.已认购2374.5万股;Samsung SDI Co., Ltd.已认购2374.5万股;Dongfeng Asset Management Co., Ltd.已认购1424.7万股;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已认购996.58万股;及霍尔果斯海邦财智已认购403万股。

  所得款项净额31.7亿元,58%用于上游锂资源的投资及收购,及产能提供资本开支;22%用于向美洲锂业提供财务资助;10%用于研发,尤其是固态锂电池的研发;10%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