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冶(01618)拟出资6亿增资广东汇兴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冶(01618)公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10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中冶设立广州区域子公司的议案》,并形成相关决议如下:

  为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市场机遇,做大、做深广东区域市场,同意中国中冶与深圳市华建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华建宇”)对广东汇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广东汇兴”)进行增资扩股,后将广东汇兴更名为“中冶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为准),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亿元。其中,中国中冶认缴出资人民币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60%;深圳华建宇认缴出资人民币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0%。上述增资扩股完成后,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二级子公司户数将增加。

  同意中国中冶与深圳华建宇关于合资成立广州区域子公司的合作经营合同及中冶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注册为准)章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