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美股多家互联网公司第二季目标收益未完成 盈利前景不容乐观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昨日公布了第三季度互联网公司盈利预测,称喜忧参半,前景不容乐观,因多家公司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未完成第二季度的目标收益。

  该行资深互联网分析师Ross Sandler领导的团队指出,关于这一结果,这些公司列举了各种原因,包括不利的外汇汇率和欧洲监管政策的变化。

  除了Facebook和Spotify之外,分析师们预测这些公司中有相当一部分将下调他们的收益预测,并敦促投资者做好“适度的失望”准备。Sandler预计Alphabet同比下跌2.11%,亚马逊同比下跌2.3%,推特和Snap也将疲软。

  报告表示,“股票似乎已经开始反映过去几周这个更具挑战性的背景,我们认为我们将进入另一个波动的收益季,因此我们将有选择地增加头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