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花旗:重申龙源电力(00916.HK)“买入”评级 看7.9港元

格隆汇10月11日丨花旗报告,重申对龙源电力(00916.HK)“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7.9港元,指集团在今年9月的发电量按年上升11.2%,风电场利用率亦按年提升8%。
龙源将在10月30日公布今年第三季业绩,预测其纯利将录得按年增长15%至4.53亿元,主因发电量上升和风电场利用率提高,以及通过具竞争力的竞投获更多销售组合,使电价仅温和下降。此外,花旗又认为,今年第四季政府的正面政策可成催化剂,包括收到可再生能源基金的电价补贴。另集团现估值相当于明年市盈率9.4倍及市账率0.9倍,具吸引力。
龙源电力(00916.HK)现报6.15港元,跌4.35%,暂成交2697.3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494.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