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调中联重科(01157)及中国龙工(03339)目标价 重申行业正面看法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重申对中资工程机械行业未来销售及相关企业盈利能力的正面看法,主要受近期宏观政策基调宽松,和强劲替代需求所推动。该行表示,观察到支持近期工程机械销售的正面因素,并预计有关复苏将持续更长时间及更为强劲,超越市场预期。

  瑞信又称,行业服务基建固定资产投资的挖掘机机龄,由去年的5.8年改善至今年的5.6年,但仍比上一周期的三至四年为长。而该行相信今个周期与上一周期不太相同,因其是由替代需求驱动、有更多具纪律的制造商,以及行业客户相当保守。而行业企业的盈利能力也更强,现金流也有改善,而且有清晰的资产负债表。

  该行维持对中联重科(01157)及中国龙工(03339)的“跑赢大市”评级,但中联重科目标价由5.56元下调至4.03元,中国龙工目标价则由5.6元下调至3.48元。行业中,瑞信指首选为三一重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