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亨燃气(00332)有关收购绿动水上运输34.5%股权的诉讼已获法院受理

  智通财经APP讯,元亨燃气(00332)发布公告,就有关收购绿动水上运输有限公司34.5%股权,完成收购事项后,目标公司未能按协议规定取得若干船舶补贴或保证。根据协议条款,广州元亨有权要求卖方以人民币3450万元的价格向广州元亨回购其所持有目标公司34.5%股权,并自广州元亨向目标公司支付出资额日期起按年利率15%计息。

  广州元亨已就各名被告违反协议及偿还出资额(连同自广州元亨向目标公司支付出资额日期起计每年15%的利息)向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于2018年10月10日,该公司已收到法院日期为2018年10月8日展开所述民事诉讼的受理通知书。

  经取得中国法律顾问意见后,该公司认为民事诉讼将不会对集团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