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标普500仍有望年底前涨至3000点

  上月底,尽管预期美联储可能在年底前再加息两次,黑石集团副主席Byron Wien仍认为标普500指数年底前有望达到3000点。如今,美股连续暴跌,他仍坚持同样看法。

  “我认为我们必须消除市场上的一些自满情绪,我们现在正在这么做,”Wien声称,“我认为这是正在进行的牛市的一次修正,年底市场会继续走高的。”

  周三,道指和标指均出现自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且均收于50日移动均线之下。这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短期动能趋势指标,7月以来这两大股指首次低于这一水平。周四,标普500指数收跌2.06%,报2728.37点,创7月份以来收盘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但Wien仍表示乐观,认为11月中期选举不论结果如何,美股都很可能反弹。

  利率上升被认为是近期股市遭抛售的原因。他认为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达到3.5%,但亦强调不认为这一水平会进一步扰乱市场导致市场创下新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