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通信(01613)与IPSTAR公司订立和解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协同通信(01613)发布公告,附属VAST、公司及IPSTAR公司订立和解协议,据此,当中协定正式协议、收入分成协议及该转让协议于2017年12月4日终止;总未付金额627.7万美元中的500万美元(可予调整)将以转让方式支付;未付金额的余额将以现金方式支付;及在悉数偿还付未付金额后,公司将自动解除及免除其于公司担保项下的责任及义务。

  于10月12日,VAST及IPSTAR公司订立转让协议,据此,VAST同意出售而IPSTAR公司同意收购经升级枢纽系统,代价为500万美元(可予调整)。

  公告称,经升级枢纽系统(包括枢纽及组件)乃由VAST购买并安装于北京、广州及上海的关口站,通过增加总频宽并提高上行及下行传输带宽升级关口站系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