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平安银行将加速突破私行业务

  格隆汇获悉,10月12日,“2018年平安传统金融主题开放日”上,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透露平安信托直销团队整合入银行私行的进度,目前该整合的合同内勤换签率近100%,外勤换签率到昨天为止数据约为90%,人员合同换签基本结束。直销团队转签到银行约1200人,其中业务队伍700多人、管理队伍500人。他指出,私人银行将成为集团财富管理业务的核心组织,未来两到三年,银行将成为集团收入利润的重要来源。

  谢永林表示,平安银行将加速突破私行业务,强化财富管理能力。未来通过三个模式展开私行业务,包括分支行模式、投资顾问加寿险顶级业务模式、经营模式。“未来要强化产品供应模式,即如何围绕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供应资产和产品。”。

  谢永林指出,私人银行将成为集团财富管理业务的核心组织。未来两到三年,银行将成为集团收入利润的重要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