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科澄清:楼盘内出现塌方报道不属实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西安万科一楼盘内出现塌方,对此,西安万科发表澄清声明称经核查,报道不属实。实际情况系西沣路一其他企业工地施工现场出现基坑局部坍塌,波及西安高新华府小区与该工地相连道路出现局部沉降。西安质检安检部门第一时间已到塌方工地现场,事故正在处理中。

  据了解,今早有报道称,位于西安西沣路与雁环路交汇处东北角的西安万科高新华府发生塌方。报道称,塌方位置位于万科高新华府5号楼北面,紧临着一个工地基坑,深度大约10米左右,整段围墙及绿化带塌陷,塌陷区域距离单元门不到两米,目测塌方路段长约100米左右。

  关于网传万科西安高新华府项目出现塌方的澄清声明如下:

  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西安万科一楼盘内出现塌方,经核查,报道不属实。实际情况系西沣路一其他企业工地施工现场出现基坑局部坍塌,波及西安高新华府小区与该工地相连道路出现局部沉降。西安质检安检部门第一时间已到塌方工地现场,事故正在处理中。

  特此澄清!

  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2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