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久融控股(02358.HK)斥1.43亿元收购黑龙江新绿洲46%股权

  格隆汇10月12日丨久融控股(02358.HK)宣布,于2018年10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杭州长运绿云置业作为买方,向卖方新洲集团购买目标公司黑龙江新绿洲46%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43亿元(约1.64亿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产业园、商业及住宅物业发展。于该合同日期,卖方拥有目标公司全部注册及已缴股本。截至2016年及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目标公司除税后亏损分别为人民币3239.7万元、3035.9万元。

  于合同日,目标公司持有的项目现为一项正在开发的产业园、商业及住宅物业,其位于中国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利民大道,占地面积约为14.6万平方米。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该项目可使集团进一步扩大在产业园及物业发展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并配合集团的未来业务扩张。目标公司将于该合同完成时成为公司联营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会合并计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