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控股(01570)透过注资方式合作开发两个商住用地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伟业控股(01570)发布公告,该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悦博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6日与南京红太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及苏州中锐万荣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上海悦博通过注资方式占有仪征鸿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A)30%的股权及仪征弘麟置业有限公司(项目B)30%的股权。

  公告显示,项目A为上海悦博与南京红太阳及苏州中锐签订了合作开发并销售仪征鸿瑞名下面积约为69788平方米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A)的合作开发协议。根据合作开发协议约定,上海悦博将以现金约为人民币1200万元注资于仪征鸿瑞并且取得30%的股权权益。

  项目B为上海悦博与南京红太阳及苏州中锐签订了合作开发并销售仪征弘麟名下面积约为66358平方米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B)的合作开发协议。根据合作开发协议约定,上海悦博将以现金约为人民币1200万元注资于仪征弘麟并且取得30%的股权权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