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伟业控股(01570.HK)注资两个商住项目 均占股30%

  格隆汇10月12日丨伟业控股(01570.HK)宣布,于2018年9月26日,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悦博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悦博”)与南京红太阳房地产有限公司(“南京红太阳”)及苏州中锐万荣置业有限公司(“苏州中锐”),签署了有关上海悦博通过注资方式占有仪征鸿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仪征鸿瑞”;“项目A”)30%的股权及仪征弘麟置业有限公司(“仪征弘麟”;”项目B”)30%的股权。

  项目A:上海悦博与南京红太阳及苏州中锐签订了合作开发并销售仪征鸿瑞名下面积约为69788平方米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A”)的合作开发协议。根据合作开发协议约定,上海悦博将以现金约为人民币1200万元注资于仪征鸿瑞并且取得30%的股权权益(“资本注资A”)。

  项目B:上海悦博与南京红太阳及苏州中锐签订了合作开发并销售仪征弘麟名下面积约为66358平方米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B”)的合作开发协议。根据合作开发协议约定,上海悦博将以现金约为人民币1200万元注资于仪征弘麟并且取得30%的股权权益(“资本注资B”)。

  资本注资A及资本注资B是买卖双方在考虑了当地市场价格且公平谈判后所定。此次资本注资A及资本注资B的资金来自集团内部资金以及商业银行贷款,预期不会对公司及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每股收益及每股有形资产净值造成重大的影响。由于土地使用权A及土地使用权B是市场招拍挂定价,所以公司未对土地使用权A、土地使用权B及账面价值进行独立评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