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金融(00376)就收购万通保险亚洲60%股权 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积极讨论

  智通财经APP讯,云锋金融(00376)发布公告,公司及其他投资者与MassMutual International LLC签订了股份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0%,而其他投资者有条件同意收购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40%。

  订约方根据股份购买协议完成收购事项的义务,应以若干条件获达成为前提,该等条件于公告及通函内载述。该等条件包括取得保监局、积金局、澳门金管局及证监会等多个政府部门的同意。股份购买协议的全部条件获满足最后截止日为2018年11月19日。如果监管批准条件未获满足但全部其他条件于2018年11月19日前获满足,则监管批准条件获满足最后截止日将会延后至2019年2月18日。

  截至公告日期,证监会已批准卖方及MMLIC分别作为云锋证券有限公司、云锋金融市场有限公司及云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而公司及相关订约方正积极争取其他政府部门的同意。因此,监管批准条件未获完全满足。除监管批准条件及仅可于完成时或监管批准条件获满足后方可获满足的该等条件外,所有条件已获满足。

  公司董事会谨此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进展,公司及相关订约方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积极讨论,公司及卖方已为假定监管批准条件及其他条件将于2018年11月19日前获满足而完成交易作好准备,而交易将于全部条件获满足后短时间内完成。公司将会就收购事项完成;或倘监管批准条件未能于2018年11月19日前获满足、最后截止日延后至2019年2月18日及有关监管批准条件满足状况进一步资料刊发进一步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