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永保林业(00723.HK)已进入除牌程序第一阶段 继续停牌

  格隆汇10月12日丨永保林业(00723.HK)公布,上市(覆核)委员会于决定函件中列明经审慎考虑所有资料及提交,其认为公司未能根据上市规则第13.24条维持足够的业务运作或拥有相当价值的有形资产及╱或无形资产,以保证公司股份继续上市。

  公告称,公司对覆核委员会的决定感到失望,目前正在咨询其顾问以了解其他可行方案。

  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公司已进入除牌程序的第一阶段,并将于2019年4月9日届满。公司须于除牌程序第一阶段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即2019年3月25日)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以解决下列事项:

  (i)展示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规定;及(ii)公布所有重大资料以供其股东及投资者评估集团状况。

  如公司的情况有所变动,联交所可能修改或补充上述复牌条件。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