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郑煤机(00564.HK)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格隆汇10月12日丨郑煤机(00564.HK)公布,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河南装备投资集团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A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2018年10月11日,河南装备投资集团将持有的公司1380万股A股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80%)质押给华泰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0月1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10月11日,回购期限365天。

  截至公告披露日,河南装备投资集团持有公司521,087,800股A股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8%。本次质押后,河南装备投资集团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总数为1.138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1.84%,占公司总股本的6.57%。

  公告表示,此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影响河南装备投资集团对公司的控制权,也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若质押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河南装备投资集团将及时采取补充质押股票或提前还款、提前回购所质押的股份等措施防止股票平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