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00227)拟150万美元出售富海云通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第一上海(00227)公告,于2018年10月12日,公司与买方订立协议。据此,公司拟出售持有的富海云通全部(100%)股权予买方。

  买方中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由展慧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拥有,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并由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兼主要股东劳元一及其家族成员全资拥有。因此,买方为公司关联人。

  根据协议,买卖出售权益代价总额合共为150万美元,买方将于完成日期以现金向公司偿付。

  富海云通主要于中国上海从事融资租赁业务。根据其按照中国一般公认会计原则编制的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8个月最近期未经审核财务报表,富海云通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8个月的除税前及除税后亏损分别约为人民币92.06万元及人民币92.1万元。根据富海云通同一份未经审核财务报表,其于2018年8月31日的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900万元。

  预期出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150万美元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资助其医疗及保健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