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新沣集团(01223.HK)拟斥资7220万港元收购香港健康补充品公司40%的股权

  格隆汇10月12日丨新沣集团(01223.HK)公布,2018年10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佳期创投,拟向Perfect Mega International Limited收购目标公司Aggressive Resources Limited 40%的已发行股本,代价7220万港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集团合营企业公司。展图是一间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目标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展图主要在香港从事健康补充品采购、制造、设计、包装、批发及买卖。截至2016年、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目标集团收入分别为2794.3万港元、3973.1万港元;税后净利润988.8万港元、1008.2万港元。卖方承诺,截止2018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目标集团综合净利润应不少于1100万港元。

  鉴于人口老化市场规模、人民生活质素及城市人保健意识提升,集团视收购事项为集团进军健康补充品行业的良机及重要一步,从而进一步分散及扩阔集团的业务领域及收入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