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集团(00189):东岳有机硅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不多于3亿股新A股

  智通财经APP讯,东岳集团(00189)发布公告,就有关建议分拆东岳有机硅(为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有机硅产品)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独立上市。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间接控制东岳有机硅的77%权益。

  就建议分拆而言,东岳有机硅将以于中国向公众进行首次公开发售的方式或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方式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发行一定数目的新A股。根据董事会的估计及东岳有机硅的资金需求,东岳有机硅拟将发行不多于3亿股新A股,相当于东岳有机硅经建议分拆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25%。

  预期于紧随建议分拆完成后,该公司将间接控制东岳有机硅不少于约57.75%权益,因此东岳有机硅仍将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该公司已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向香港联交所呈交建议分拆的建议书以供批准,而香港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且亦已批准豁免严格遵守有关第15项应用指引第3(f)段项下保证权利的适用规定。于该公告日期,东岳有机硅并无就其股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向中国证监会呈交正式申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