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第一上海(00227.HK)拟作价150万美元出售融资租赁公司富海云通

  格隆汇10月12日丨第一上海(00227.HK)公布,2018年10月12日,公司拟向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主要股东劳元一及其家族成员全资拥有的中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出售富海云通全部股权,代价总额合共150万美元。

  公告显示,富海云通,2016年1月8日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属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为30年。富海云通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而其于公告日期的实缴资本为150万美元。富海云通主要在中国上海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富海云通刚于2017年开展其融资租赁业务。

  预期出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150万美元,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资助其医疗及保健业务。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有助集团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及分配更多财务资源予该等业务的发展,而彼等亦相信这将令集团受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