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思维(08050)因深圳量子未如期偿还350万元而收购其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量子思维(08050)发布公告,于2017年7月1日,附属公司A、深圳量子及公司A订立第一项贷款协议,涉及金额为人民币1694.45万元的贷款。

  于2018年4月24日,附属公司B、深圳量子及抵押人订立第二项贷款协议,涉及金额为人民币350万元的贷款。

  于2018年5月23日,附属公司B、深圳量子及抵押人订立第二项贷款协议的补充协议,据此,抵押人同意,于深圳量子未能于第二项贷款到期时履行其于第二项贷款协议项下的责任的情况下,按代价人民币350万元向附属公司B转让深圳量子的全部股权。深圳量子未能于到期时偿还第二项贷款,因此附属公司B启动收购事项,收购事项于2018年7月4日完成。

  公告显示,附属公司A为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附属公司B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深圳量子持有中信网安70%股权,中信网安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信技术参股的于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专注于在中国进行可信身份认证服务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及软件开发。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乃该集团扩展策略的一个步骤,可为集团服务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