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水泥(00691)申请撤销香港呈请的聆讯已延期至10月23日

  智通财经APP讯,山水水泥(00691)公布,天瑞有关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的申请及该公司有关撤销开曼诉讼呈请的申请已于2018年10月10日及11日在开曼群岛大法院进行实质聆讯。该公司有关撤销香港诉讼呈请的申请已于2018年10月11日进行过堂聆讯。

  于开曼聆讯中,该公司获开曼群岛大法院按该公司于开曼诉讼中提出的条款授予认可令,准许该公司支付日常业务营运所涉款项。由于天瑞的法律代表于香港聆讯中表示天瑞于香港诉讼中将顺从法院于开曼诉讼中采取的立场,该公司预期快将在香港诉讼中获授相对应的认可令。开曼群岛大法院目前尚未就该公司提出的撤销开曼呈请及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的申请作出裁决(押后判决),但将会适时作出裁决。该公司申请撤销香港呈请的聆讯已延期至2018年10月23日。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