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 力世纪(00860.HK)及TOM集团(02383.HK)签署认购协议互相认购股份

  格隆汇10月12日丨力世纪(00860.HK)及TOM集团(02383.HK)联合公布,2018年10月12日,TOM与力世纪签署认购协议,力世纪已有条件同意作为主事人认购,及TOM增发6524万股新TOM股份,每股TOM认购价为1.916港元,较TOM股份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1.890港元溢价约1.38%。增发股份占紧随TOM认购股份发行后TOM的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65%。

  此外,TOM已有条件同意作为主事人认购,及力世纪向TOM增发约1.37亿股新力世纪股份,每股力世纪认购价为0.910港元,较力世纪股份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780港元溢价约16.67%。增发股份占紧随力世纪认购股份发行后力世纪的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2.27%。订约方同意TOM认购事项与力世纪认购事项应互为条件,并应同时完成。

  订约方同意将TOM认购代价1.25亿港元与力世纪认购代价1.25亿港元作抵销,余额2240港元将由力世纪以现金方式支付予TOM。

  据悉,TOM为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股份联交所主板上市。TOM集团主要从事科技与媒体业务。TOM集团科技相关的营运业务包括电子商贸、社交网路、移动互联网;其策略投资领域则涵盖金融科技和大数据分析。此外,其媒体业务覆盖经营出版和广告。力世纪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电动车解决方案供应商,并正在扩展其在中国低线城市的物流基础设施。

  TOM董事会认为,这次安排和合作将有利TOM和力世纪于国内低线城市探索各自业务在未来的发展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