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06899)拟发行最多1000万美元可换股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联众(06899)发布公告,公司拟向Knighted Pastures、Weigold、Norbert Teufelberger、该信托及Steven Lipscomb发行本金总额最多1000万美元的可换股票据。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Allied Esports及其附属公司的经营业务。

  倘合资格融资作实,可换股票据可转换为附属Allied Esports及Noble Link各自,或注册成立以持有集团于Allied Esports及Noble Link的权益的一间控股公司(AESWPT Holdco)的股本证券。根据合资格融资前估值,于可换股票据所附转换权获全数行使后,认购人将可于紧接一项合资格融资结束前收取Allied Esports及Noble Link各自,或AESWPT Holdco最多10%的发行在外股本证券( 假设除可换股票据外的当时已发行可转换及可行使证券获全面转换或行使)。可换股票据不可转换为任何公司股本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