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支付通(08325.HK):东方支付集团最终发售价为0.22港元 明日上市

  格隆汇10月15日丨中国支付通(08325.HK)公告,就公司拟将泰国业务分拆并于GEM独立上市,根据股份发售将予发行的发售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0.22港元,则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东方支付集团的集团市值将约为2.2亿港元(假设发售量调整权未获行使)。

  东方支付集团已根据配售包销协议向配售包销商授出发售量调整权(可由独家全球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配售包销商)行使),以要求东方支付集团按最终发售价配发及发行合共最多3750万股额外配售股份,相当于股份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的15%,以补足配售的任何超额需求。

  此外,东方支付集团股份预期将于2018年10月16日于GEM上市,每手1万股。东方支付集团的股份代号为86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