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平安好医生签约百家三甲医院 数字化赋能共建“智慧医院”

  10月15日,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好医生》,提出全国各大医院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应用和技术,包括基于互联网为患者提供预约挂号查询、院内导诊、医患沟通等业务服务,同时推动医院在初诊、复诊等环节的电子病历构建,从而加快医院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

  然而,国内不少医院在智慧医疗建设过程中,不仅仅面临信息化改造成本高、患者电子病历数据、医院数据管理能力不足等技术性难题;同时还面临着跨医院数据整合、线上线下服务整合、优化医疗服务流程等现实问题。

  针对痛点,平安好医生与合作医院共同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医院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平安好医生全球领先的AI医疗科技、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医院的服务能力高效结合,更好的实现医院、医生与患者的连接,提升医院服务效率,改善医疗服务资源的供给瓶颈,为医院、医生、患者和政府减负,加快政府“健康中国”战略的更快实现。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平安好医生的AI研发已提交了26项专利申请,得益于AI智能引擎的不断优化,AI技术的服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并在医院、药店、社区、企业等更多线下场景得到应用。未来,平安好医生将继续加强AI研发,提升AI在医疗应用上的准确性和适用性,并深度联合实体医院、政府部门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多方受益、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医院”建设和管理模式,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