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晴控股今日挂牌 盘中暴涨80%

  10月15日讯,亮晴控股今日挂牌,盘中一度暴涨80%,截至发稿涨53%,报0.43港元,成交额2243万港元;

  亮晴控股(8603.HK)此次配售招股价区间为0.28-0.44港元,最终定价0.28港元,每手2800港元。其中,公开配售申购人数7645,一手中签率20.01%,认购倍数13.39倍。于耀才证券暗盘交易系统中,收报0.4港元,较招股价0.28港元高42.9%。每手1万股,不计手续费赚1200港元。

  亮晴控股是香港的一家医学美容服务供应商,并以集团的「per Face」品牌在铜锣湾及尖沙咀的黄金地段经营两间提供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的医学美容中心。集团致力于透过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传统美容服务及销售护肤产品,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疗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维护和改善其皮肤状况及外貌。集团的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可大致分为能量仪器疗程及微创疗程。另外,集团的所有客户均为个人零售客户。

关键词阅读:亮晴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