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在香港建充电站,规模居亚洲之首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已于香港设立了拥有50个充电桩的大型充电站,这是亚洲同类充电站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尽管香港在政府已经取消了慷慨的减税政策,导致特斯拉在当地销量大幅下滑,但其仍寻求借此举扩大在当地的业务。

  特斯拉宣布,将在九龙湾富通中心(FT Life Tower)开设新的充电站。该充电站与大楼的所有者合作建立,这栋两层楼的停车场(总面积4564平方米)现在安装了50个特斯拉墙面连接器,每个充电桩功率高达7kw/h。

  该停车场有122个车位,所有车辆每小时的停车费为港币28元(约合3.59美元),电动汽车不另外收费。今年7月份,特斯拉的第一个超级充电站在半山区启用,它可以在75分钟内为特斯拉充满电。

  这种与私人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可能会提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销量。自去年4月份香港政府大幅削减了针对私人使用的电动汽车的税收减免优惠之后,至今特斯拉只在香港卖出40辆汽车。而2017年3月一个月,它就售出2939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