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臣发展国际(00262)附属拟90万美元认购卓堡国际经扩大后6%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迪臣发展国际(00262)公告,于2018年10月15日,该附属公司(Universal Focus Developments Limited,公司非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与合营公司(卓堡国际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该附属公司有条件同意以代价90万美元认购认购股份,占合营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6%。

  同日,该附属公司、合营公司与南凯投资订立股东协议,规管合营公司事务及提供最多6298万港元股东贷款,将于认购事项完成日期生效。

  合营公司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于公告日期为直接持有一间在香港注册成立并于香港从事投资控股、物业投资及重建业务的公司的投资控股公司,及因而持有八间其他全资拥有附属公司。

  合营公司自2016年11月28日(注册成立日期)起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除税后亏损净额为2万港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亏损净额为2千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